加州柠檬

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

不会起题目 (•_•)

新人,新人,新人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第一次发,希望各位多多包涵。(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么么哒)

  梅雨的早晨,本丸的刀剑久违的都在休息。
空气中的含水量接近饱和,潮湿得让本丸年久失修的门吱吱呀呀的抱怨。屋外的小短刀们兴奋地在雨中玩耍,太刀们则一边品茶,一边微笑地看着他们。

  里屋,天气的原因让清光珍藏许久的指甲油异常难凝固。一层一层仔细描绘后,手动甩干中的清光不满的说:"唔,主公会觉得我不可爱的。"旁边的安定投去不屑的一眼,谁会靠指甲油来夺得主公的喜爱吗。但同时安定又不得不承认,清光涂指甲油确实很好看。赤色的双眸和手指反倒显出主人白皙的肌肤,白色衬衫下隐隐约约勾勒出性感的锁骨,行灯裤下修长苗条的双腿......
  当安定意识到他从指甲油联想到不好的地方时,他的鼻血以悄然流下。清光惊悚地看着安定,赶紧爬过来帮安定止血,殊不知安定居高临下的看到自己的锁骨和两点红果时,鼻血喷涌而出。
  于是,当安定头上蒙着湿毛巾享受着清光的膝枕时,他想,梅雨真不是个好天气......

谢谢你看到这里,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什么离奇的东西,希望各位在评论里给我提意见哟~~~😗😗😗

评论(3)

热度(12)